分享
2017年09月15日13:2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韩国玄武导弹发射现异常 升空数秒后坠海

韩军15日发射两枚导弹韩军15日发射两枚导弹

  海外网9月15日电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表示,当地时间15日早上7点零3分,韩军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玄武-2A”弹道导弹。意外的是,被韩军视为“杀伤链”(Kill Chain)核心战略武器的“玄武-2A”却在发射中出现异常。一枚导弹飞行250公里后命中目标,另一枚升空仅数秒后即坠向海面。对此,韩国舆论表示非常担忧。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5日报道,联参称,目前相关机构正在调查导弹发射失败的原因。

  报道称,这次韩军发射的“玄武-2A”弹道导弹是射程在300公里以上的地对地弹道导弹。此外韩军还装备有“玄武-2B”(射程500公里以上)和“玄武-2C”(射程800公里以上)弹道导弹。

  韩军导弹发射失败引发舆论担忧。有专家表示,导弹发射后中途坠落的情况很少见,必须要查明原因。(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