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21: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刘欢(左二)和帮唱嘉宾张杰、谭维维。 刘文彬 摄

  中新网杭州9月15日电(刘文彬)日前,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刘欢战队冠军赛在浙江杭州进行录制。录制前夕,导师刘欢与帮唱嘉宾张杰、谭维维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

  经过前面几轮比赛的激烈角逐,《中国新歌声》已进入到战队冠军赛的阶段,刘欢战队也将面临只能从目前仅存的四位学员中选择一位晋级年度总决赛的压力。

  在战队开场曲的选择上,刘欢最终决定同战队成员一起演唱儿歌《喂鸡》。刘欢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喂鸡》是一首自己上小学的时候就在听的儿歌,“从新翻唱一下,就是好玩、欢乐嘛。”

  刘欢表示,此次邀请到张杰和谭维维作为学员的助唱嘉宾非常荣幸,“他们两位真的是目前中国一线的实力唱将,能够过来我真的特别高兴。”

  聊到学员的歌曲,刘欢坦言在刚开始的时候心里面还有点担心,“张杰和谭维维带的学员都有一首他们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听过的新歌。然而,他们的工作日程都很满,我担心他们没有时间去练。”可是到后面,刘欢表示自己被张杰和谭维维身上的职业精神打动,“他俩知道歌曲定了之后,就马上跑来问我要歌曲的Demo、谱子、录音,一直在学。昨晚从机场赶到酒店,就马上找到我们的乐队开始排练。”

  接着,谭维维和张杰也分别聊到了跟自己合作的两位学员:谭维维表示翼行和扎西特别的真实,在一起合作非常舒服。张杰也表示胡斯默和子子是两位实力派的学员,他希望自己可以帮到他们成功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帮唱曲目,几位学员还将在第二轮对决中拿出各自的原创作品进行PK,“我来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有一个条件就是希望能够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刘欢说。

  最后,谈到冠军导师的争夺,刘欢坦言对于这个荣誉从来没有任何想法,“我在这儿做导师更多的是想帮助这些学员在音乐方面找到一个全面发展的方向。在这个节目里,我个人的荣誉是不重要的。我要做的是放大这些学员的长处,他们好那才是真的好。”(完)

责任编辑:王忠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