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4:41 中国经营报

分享

9月14日发布多项经济运行数据,8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均出现明显回落,表现不及市场预期。中金公司报告指出,债市趋势性机会需要基本面配合,名义GDP和PPI高点应该已经过去,大宗商品大概率转入高位震荡,外需不确定性、财政部门相关文件、房地产下行趋势等或将利好债市。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9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境外机构持有人民币债券规模达9469.15亿元,较7月大幅增加820亿元,为首次突破9000亿并续创历史新高。中金公司表示,境内债券市场收益率相对其他市场具备一定吸引力,尤其是短端,叠加人民币近期持续升值,一改过去贬值预期,有助于增加境外机构增持的动力。


自5月中旬以来,债市进入反弹通道,数据显示,自5月22日至9月13日期间,中债综合财富指数(C01000)上涨1.33%。债券基金收益率亦随之回暖,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混合债券型二级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为2.61%,其中,长信利丰C今年以来回报为4.26%。


长信基金固收团队认为,尽管债市后续走势仍存在分歧,但综合基本面和当前收益率水平来看,债券具有一定配置价值,中长期看好债市的同时严控风险,把控个券的投资风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