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07:55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31岁男子杰弗里•谢弗(Jeffrey Shaver)在基奇纳法院外只穿一条内裤进行抗议示威,要求警察返还其水烟筒和大麻。

  有趣的是,在谢弗持续抗议一个月后,法院竟撤销了指控并返还了大麻。 据悉,当时谢弗被指控擅自闯入医院并造成骚乱,随后警察对其进行搜身,发现其携有水烟筒和大麻。尽管谢弗出示了医用大麻卡,但他仍被逮捕,随身物品也被没收。对此,谢弗只能到法院外抗议示威,但在公共场合只穿一条内裤的行为同样遭到指控。

  功夫不负有心人,持续抗议一个月后,法院撤销对谢弗的指控,他的水烟筒和大麻也将重新回到他手里。(实习编译:翁佳丽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