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1:22 看看新闻

分享

一名亚马逊快递员将货车停下后上门送货。但没几秒钟后,货车消失在了快递员的视野里,正向后滑行。这名快递员慌张地狂奔追上去,跳进驾驶室试图将车停下以避免事故。



不过最后他没能来得及停下货车,车子的后部撞上了一家住户的家门。


事发时,来自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Harlow,32岁的火车司机Van Raizo当时正在家中带着自己的儿子走下楼梯,突然就听见响声。


突然地撞击吓得他在楼梯上摔倒,而自己8个月大的儿子头部撞到了栏杆上。



他家的摄像头拍下了事故的全过程。 说:“我当时正抱着我的儿子,突然就听见门口传来一声巨响。巨大的声音吓得我跌倒,儿子也撞到了头哇哇大哭。”


“然后我把儿子安顿好之后,出门去找这名司机,但是他却表现得似乎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继续送货。”


我家的排水管有损坏,墙面也有磨损,但我还是更担心我的儿子。“我调看了监控录像,我看见司机在追这辆溜车的货车。”


他把车子停好后,回过头来查看被撞的痕迹,并且把尾灯的碎片捡起来,,然后继续送货。



Raizo说:“他甚至没想到要敲门跟我道歉。我出门问他在搞什么,而他只是含糊其辞。”


幸好Raizo的房子没有多大的损伤,他向亚马逊投诉了三次,但是似乎根本没有人关心这件事。


7月份,我们就说过这件事情了,并且希望亚马逊能够开除他。


有人看到这名快递员在伦敦东部的罗姆福德自家门前蹲坐着。


(编辑:董智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