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7:39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林业网9月20日讯  9月13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春良率领计财司、成都专员办相关人员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调研大熊猫科研保护工作。保护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都江堰办事处,李春良副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保护研究中心员工,并主持召开了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听取了张志忠对在党建、大熊猫繁育、科学研究、疫病防控、对外合作、公众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春良副局长指出,保护研究中心要切实履行好中编办和国家林业局赋予的四大职能,发挥好保护研究中心在大熊猫等野生动物科研保护方面的核心和引领作用。
  李春良副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大熊猫科研保护力度,加大科技创新,多出科研成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大熊猫对外合作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李春良副局长实地调研了保护研究中心实验室、兽医院与都江堰基地,对大熊猫科研、疾病防控、饲养管理进行了深入了解。(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