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最大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昨日正式向美国维吉尼亚州的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并获得30亿美元(约港币234亿元)的破产保护融资承诺。

铜锣湾的分店内有年轻人及一家大小到场购物,似未被消息影响。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玩具反斗城亚洲”称,亚洲业务属独立法定个体,财务上独立于其他营运公司,店铺会如常运作,并强调财务稳健,亦在亚洲区内积极发展及进行投资,如未来数周会在内地增设22家新店。

  美国玩具反斗城表示,大约1,600间Toys R Us及Babies R Us的店铺及网上商店继续营业,部分附属公司将进入法院的监控程序,并容许在进行债务重组时继续营业。但此次的破产保护只包括美国及加拿大的业务,欧洲、澳洲及亚洲等合共225间特许经营店及联营公司的业务,则不在保护之列。

  香港现有12间玩具反斗城店铺,全部由冯氏零售集团与美方合作经营,他们分别持有该合资企业约15%及85%权益。玩具反斗城亚洲亚太区总裁卓康彦指,玩具反斗城亚洲财务稳健,并会积极发展亚洲区业务,如未来数周会增设22家新店。他补充,玩具反斗城亚洲现时在内地有逾135家店铺。

  记者昨日到一些玩具反斗城视察,更有地方贴有招聘广告,铜锣湾的则有年轻人及一家大小到场购物,似未受消息影响。育有两名儿子的梁小姐称,香港各处都有玩具卖,不担心“买不到玩具”。

  同样育有孩子的袁小姐称,现在多在网上购买玩具,价格比实体店便宜至少数十元,如玩具反斗城真的关闭对他们的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李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