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11:11 中国新闻社

分享

所有想学车的人注意啦!

你们有没有打听过上次驾考改革后,

考哭多少人?

好不容易教顺手了,也学顺手了

新政又来了

……

留给你们顺利通过驾考的时间,

可能只剩不到半个月了......

因为,10月以后你可能会哭着说:

教练......求你......

我想要驾照

但估计也没啥用

教练也帮不了你


今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实现我区10月1日与全国同步实施驾考新规,目前,全区各个在用驾考考试场的软件升级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已进入软件调试、对接,硬件改造升级阶段。


具体看这里


1

10月1日起全疆各地区

至少一处考场可按新规驾考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支队驾驶人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刘旭琛说,目前,全区在用的科目二考试场共103个,科目三考试场共57个,而全区仅有13个考试设备生产厂家承担此次的改造升级任务,预计10月底可完成全部设备的升级调试工作。

    

 但这并不影响10月1日起按新规考试的计划,届时,全新疆各地区至少会有一个考试场可进行新规标准考试,未完成升级改造的考试场则不能继续考试。而完成一半考试项目驾考学员,10月1日以后,也将全部按照新规标准考试。

2

10月1日起 驾考全用新标准

刘旭琛介绍,10月1日起新升级的系统将全面替换老系统,这也意味这,无论你申请考取的是哪种车型的驾驶资格,也无论你是新的驾考学员、未完成考试项目的学员、补考学员还是满分学习的学员,只要参加驾考,都需按照新标准规范考试,并通过各科目考试合格方能取得驾驶证。

3

部分考试场 

或将在升级时暂停驾考

此次软硬件的升级改造内容包括:硬件车辆传感器的安装及调试(由于此次新规细化了评判标准,现用传感器不能满足新规考核评判。)软件升级内容包括:软件按照全国统一标准升级,软件现已完成升级,但还需调试、测试,以确保驾考学员使用时万无一失。


刘旭琛说,因全面升级测试还需一段时间,这其中包括升级后的系统需重新对接,为完善系统,部分地区或部分考试场可能在升级对接期间,暂停考试项目。也请广大学员不要着急,对接成功后,只要在9月30日前驾考仍是现用驾考标准,待10月1日起才全面更新。


小编想说:不论驾考难易,都希望每一个拿到驾驶证开车上路的朋友,都要稳驾慢行、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成为新一代“马路杀手”。毕竟生命不易,且行且珍惜。


来源:新疆网、网络

编辑:张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30年前,这部顶配国产片震撼了全世界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