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13:57 澎湃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墨西哥地震|半月遭遇两次强震,救援重建将面临严峻挑战

地震中,一所学校遭到破坏,人们现场救援被困的孩子。东方IC 图地震中,一所学校遭到破坏,人们现场救援被困的孩子。东方IC 图

  据环球网转引外媒报道,周二(9月19日),墨西哥发生7.1级强烈地震,已经导致至少200人死亡。首都墨西哥城在此次地震中有不少建筑物倒塌,当中包括一所学校。墨西哥公共教育部副部长特雷维诺称,已经确认21名儿童和4名成年人遇难。还有数十名学生失踪。

  据《纽约每日新闻》9月20日报道,涉事学校为一所4层高的中小学综合校舍,事发时学生正在上课,当地警方、消防员及志愿者正努力营救,有绝望的居民在社交平台上求助,并呼吁公众借出建筑工具协助救出仍受困的人。

  有记者上载片段至社交平台,片中志愿者展示手写的生还学生名单,并希望心急的家长能尽早知道子女的下落。有人亦在Facebook请求公众提供失踪孩子的资料,现场更有人举起自制名牌寻人。有当地媒体报道称,灾区外太吵闹,反令工作人员难以听到学生的呼叫声。

  最新消息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30年前,这部顶配国产片震撼了全世界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