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10:43 看看新闻

分享

两名滑翔伞爱好者在土耳其北部152米的高空将鱼线抛入黑海钓鱼,最终成功钓到4条鱼,将钓鱼拉升到一个“新高度”。



很多热爱户外活动的人都喜欢钓鱼和滑翔伞,土耳其两名男子突发奇想,把两者结合起来,边玩滑翔伞,边在152米黑海上空钓鱼。



两人带着渔夫帽相对而坐,在空中小餐桌上摊开红色野餐布,上面放着马克杯。拿出钓竿开始在空中钓鱼,最后成功钓到4条鱼。但没有人知道他们在空中“飞”了多久,以及如何降落地面。



有很多网友推测,这种空中垂钓日后可能会在户外界掀起一股风潮。


(实习编辑:王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30年前,这部顶配国产片震撼了全世界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