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16:40 政府网站

分享

↑ 点击上方“四川发布”关注我们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记者从省政府网获悉,日前,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信息,其中,龚灏为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具体如下: 


任命: 


钟志荣为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 


刘永湘为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 


龚灏为成都理工大学校长。 


免去: 


何树平的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职务; 


钟志荣的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邹蔚的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但其明的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职务; 


倪师军的成都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四川发布客户端出品)


大家好!今天是9月20日,星期三。


【微说四川导读】


▶ 四川开展高校学历认证核查

▶ 在川落户世界500强企业达321家 居西部第一

▶ 四川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6.6万亿元

▶ 四川无人机新规今日正式实施


四川开展高校学历认证核查

日前,省教育厅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核查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对1991年以来高等学校所颁发的符合国家招生、学籍学历管理政策的学历证书,高校应做到应注尽注,应登尽登;对1991年至2000年毕业的学历证书,高校发现学历证书信息有漏报漏登的,要及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平台进行补报,并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对2001年及以后毕业的学历证书,要按照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制度及时补注册;对于已经登记和注册的学历数据,发现有误的,高校应按规定及时进行勘误。学历证书遗失或损坏的,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应当出具相应的证明书,并及时在学信网上进行标注。


在川落户世界500强企业达321家 居西部第一

昨日,四川“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第一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往来关系,全省五年累计实际利用外资超过500亿美元,内陆开放型经济综合竞争优势不断增强。目前,在川落户的世界500强企业达321家,居西部第一。驻川领事机构达16个,居全国第三。

四川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6.6万亿元

在9月20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省级层面第二场形势报告会中,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分享了五年来,四川省国资系统取得的成就。截至2016年底,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6.6万亿元,是“十一五”末的2倍,5年连跨三个万亿元大关;所有者权益2.4万亿元,是“十一五”末的2倍;实现营业收入1.3万亿元,实现利润447亿元。其中,27户省属企业资产总额8604亿元、所有者权益283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353亿元、利润13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2%、18.2%、16.1%、98.5%。今年以来,通过大力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省属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无人机新规今日正式实施

今(20)日起,《四川省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正式实施。今后,在四川购买无人机必须实名制登记,无人机操作人员也必须依法取得与飞行活动相对应的驾驶员资质。据估测,到2020年我国需要的无人机操作维护等人员可达百万人。


今天的微说四川就到这里,咱们明天见!

猜你喜欢:

• 渝广高速一期今日15点正式通车!川渝间省际大通道增至10条 | 早读四川

• 四川拟表彰这400名特级教师,有没有你认识的?

• 重磅!成都天府新区机构大调整!实行全员竞聘制

• 省政府常务会:9月25日起,四川全面实施“多证合一”改革

• 西成客专最新消息!预计国庆节前无法开通


来源 | 四川发布客户端综合

想获取更多政务新闻及服务资讯,请手戳下方图片并下载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政务客户端——四川发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30年前,这部顶配国产片震撼了全世界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