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20:04 乌鲁木齐晚报

分享

十一小长假快到了,

南来北往的都该回家了。


还在纠结如何回家最实惠又快捷吗?

不不不,我没啥好主意,

只是知道明天

乌鲁木齐——伊宁

直达特快旅客列车开通了,

全程仅需5小时,

再次刷新乌伊两地列车最短时间。



乌鲁木齐至伊宁直达特快旅客列车将于9月21日起开行,列车全程只在乌鲁木齐、石河子、奎屯、伊宁4个车站停车。



票价和乌鲁木齐至伊宁的其它列车相差甚微,略有不同的是,乌伊直达特快列车没有软卧,增设了软座。



明天新疆铁路要上映《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这种热点乌鲁木齐晚报君怎么能错过

走走走

扫描二维码

跟着晚君的镜头看全程直播 

 8天小长假新疆人可以这样过……


伊 宁




来到伊宁一定不能错过去伊犁河玩耍,这里可以看到宽阔的河流,孕育伊犁人的母亲河,另外,这里有一个游乐园,带上家人朋友来这里体验是非常有意思的。如果幸运,说不定还可以看到特色的民族婚礼,一起与他们欢乐的跳起来!


还有汉人街,来这里感受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你也可以选择包辆车去赛里木湖,从伊宁开往赛湖,周边的山峦是最让人意外的,从山脚处就有一片片松树林向阳直立生长。伊宁去赛湖的途中会经过果子沟大桥,两边美景绝佳,但不能停车拍照,爱好摄影的朋友建议带上脚架,可以摇下车窗拍延迟摄影。

 伊犁的饮食具有浓郁的民族风味。风味小吃有:马肉、奶茶、抓饭、粉汤、风味包子、纳仁、辣罐和血肠、馕、拉面。地方小吃最多的地方就是解放路客运中心周围和红旗路上的美食城。



奎 屯



奎屯市成立于1975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直属市。奎屯与独山子、乌苏一起被经济学家誉为新疆经济发展的“金三角”。


来奎屯可以去奎屯河大峡谷,地处奎屯市西南方向近20公里处,沿217国道可至。谷壁近直立,沿谷到处是断崖,谷壁上的冲沟将谷壁雕凿成石林状,奇特险峻。谷底平展开阔,河滩上砾石遍地,流水时合时聚,谷底东侧的水渠顺谷底延伸,构成一幅美丽画图。


石 河 子





石河子是新疆的重要交通枢纽和科教文卫中心,以"戈壁明珠,军垦名城"的美誉著称于世。

这里可以游玩的景点也有很多,比如驼铃梦坡沙漠公园、石河子北湖旅游风景区、巴音山庄、游憩广场、红柳森林公园、石河子南山风景区、世纪广场...当然来到这里一定要品尝石河子非常著名的美食——凉皮。



石河子凉皮薄如纸,明如玉,韧劲儿十足。加入芝麻、花生,油、酱、醋,蒜泥,再用上好的油泼辣子一浇,色泽鲜亮,满口生香。石河子是一座移民城市,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将川菜中的“麻”、湘菜中的“辣”、融入到石河子凉皮中,再融入自创的味道,口味既浓郁,又清爽。



石河子凉皮的调料里,有一种特殊的香味料,选用桂皮、花椒、草果、香叶等十余种香料熬制出汤料,正是这种神奇的香料使得石河子凉皮口味更清爽,有些顾客吃完凉皮甚至连汤都一起喝了。


告诉我你有没有动心

怎么用

放假8天乐

相约Z6520/19次乌鲁木齐至伊宁直达特快列车

上演你的《速度与激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30年前,这部顶配国产片震撼了全世界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