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0:07 中山大学

分享

  9月20日上午,中山大学哲学系(珠海)举行聘任仪式,聘任我国著名学者张祥龙为学校讲座教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栾天罡,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冯双,哲学系主任张伟,哲学系伦理学学科负责人朱刚教授,哲学系(珠海)主任陈建洪及哲学系(珠海)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
 
  哲学系(珠海)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建存对张祥龙教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认为这是哲学系(珠海)发展中历史性、标志性的事件。作为融通中西的学术大家,张祥龙教授加盟哲学系(珠海),必将极大推进本系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升本系教学和科研水平。
  哲学系(珠海)系主任陈建洪介绍了张祥龙教授的情况,表示哲学系(珠海)全体师生对张老师的到来期待已久。他指出,作为哲学系(珠海)教学与科研队伍里的第20位成员,张祥龙教授也是加盟珠海校区人文学科的首位讲座教授,将为年轻而有活力的哲学系(珠海)奠定新的高度。陈建洪主任高度赞赏了张祥龙教授对学问的热忱投入,对思想原创性和灵动性的不渝追求,指出张教授对中西印哲学思想有贯通的深入思考,对中国优秀文化传统尤其是儒家传统如何重新焕发当代生命力做出了自己的独特贡献。在哲学系(珠海)成立近两年之际,张祥龙这位地位高、影响大的资深教授的加盟,对哲学系(珠海)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是哲学系(珠海)之福,是珠海校区之福,也是中大学子之福。
     栾天罡处长代表学校人事部门感谢张祥龙教授的到来,并对年轻院系与资深教授的组合充满期待,希望张祥龙教授能在哲学系(珠海)焕发新的学术青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夯实学科基础。栾天罡处长祝福张教授在我校珠海校区当下的历史机遇与宜人环境下,开启学术新的增长点、开出新的思想境界。
  哲学系主任张伟对张祥龙教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称张教授的到来必将推动中大现象学中国化的进一步发展,中大哲学学科的发展需要张老师的助力,也希望借此契机,加大哲学系与哲学系(珠海)这个哲学大家庭的密切联系。
  冯双主任称赞张祥龙教授的到来是珠海校区乃至中山大学人文学科发展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希望张教授的加盟能够帮助哲学系(珠海)和中大哲学学科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冯双主任也介绍了珠海校区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校区管委会将尽最大努力服务院系、服务人才、服务师生。

  
合影
 
  张祥龙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哲学系(珠海)这个大家庭,感谢中山大学对人才的尊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哲学系(珠海)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大哲学学科的整体建设,努力融贯中外优秀哲学传统,为中国特色、中国气派的哲学思想和研究做出自己的努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独家!PG ONE风波后首发声回应争议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