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06:32 南方日报

分享

    C罗复出仍然难为皇马带来胜利。 新华社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2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五轮结束一场关键争夺。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0比1意外被皇家贝蒂斯绝杀。此役C罗解禁复出,但他和贝尔双双哑火,在主场被对手零封,积8分的皇马只能看着死敌巴塞罗那高歌猛进。

    连续进球纪录作古

    本场比赛,C罗和马塞洛双双解禁复出,中场大将克罗斯也伤愈复出,原本外界认为这会大大提升皇马的进攻火力,然而“银河战舰”的所有攻击手都拿对手的球门没有办法。反倒是对手一次反击机会顺利得手,让全场皇马球迷大失所望。此役,皇马以0比1告负,球队此前连续73场都有进球的纪录就此终结。

    上个赛季,皇马曾在多场落后的比赛中追平甚至逆转,外界认为除了自身的硬实力外,皇马也被运气眷顾,然而本赛季他们也许没有如此幸运。主教练齐达内也直言球队在比赛中的运气欠佳。

    齐达内表示:“这很糟糕,但这就是足球,当我们的皮球迟迟无法射进门,对方就有机会取得进球。我们没能享受一场出色的比赛,当然也没有经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拥有机会,今天皮球就是不往球门里去,尤其主场,在我们伯纳乌球场。我喜欢这个单词,平静。我们将继续平静对待。”

    皇马目前2胜2平1负积8分,落后五连胜的巴萨7分之多。开局就被对手甩出两个多胜场,这在皇马球迷看来有些不可接受,如果继续下去,恐怕又要目送死敌登顶了。对此,齐达内表示:“我们必须度过眼下这个这个难关。主场已经踢了3场比赛,我们的主场开局不够出色。我不认为下一场我们也会如此,但是我们现在无法做出什么改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下一场发挥出最佳水准,赢下比赛。”

    艰难处境吓不倒队员

    本赛季皇马继续多线作战,但是阵容深度却远不如上赛季。J罗、莫拉塔、达尼洛等人的离队,让球队的板凳深度变得薄弱。新加盟的球员似乎还没能跟上主力们的节奏。可以说,皇马似乎经历着换血的阵痛。

    不过,这么艰难的情形吓不倒几位老队员,队长拉莫斯表示:“我们需要尽快走出失利阴影,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在以往的赛季里,我们也曾扭转过积分上的巨大差距。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因为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只是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而已。”

    中场大将卡塞米罗表示:“我们需要保持头脑冷静,我觉得这只是球队运气太差而已,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一直在努力争取破门,结果却没能如愿。这就是足球,有时就是这么不公平。”

    除了球队,C罗也十分着急,由于禁赛,他在第五轮才迎来本赛季西甲首秀,没有进球的他已经让梅西甩开9球。不过,齐达内对这位弟子十分宽容:“我觉得只要C罗回到场上,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