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8:37 三亚日报

分享
一男子飞机上吸烟被调查

  9月19日15时50分,在执飞HU7898次(西安—三亚)的航班上,一男子涉嫌在机舱洗手间内吸烟,被机组安全员察觉,经询问,男子当场承认在飞机上吸烟的违法事实。航班在三亚凤凰机场着陆后,警方立即登机将涉嫌在航空器内吸烟的男子传唤至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高某(男,25岁),当天乘机时有意将火柴隐藏在行李包中带上飞机,以达到乘机飞行时吸烟的目的,其行为已构成随身携带禁运物品乘坐航空器的违法行为。在证据面前,高某对隐匿携带火种并在飞机上吸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愿意接受警方的处罚。

  崖州分局抓获3名涉毒人员

  9月19日,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工作时,发现港门村一处民宅有人吸毒,当场将吸毒人员吴某欢(男,44岁)、郑某友(男,44岁)抓获。经对吴某欢、郑某友尿液检测,两人的检测结果吗啡均呈阳性。目前,吴某欢、郑某友已被崖州分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9月20日晚,崖州分局保港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得知,有人在辖区某社区进行毒品交易,警方立即在交易地点进行严密布控。22时许,当场抓获正在进行贩毒交易的嫌疑人陈某敏(男、26岁),缴获冰毒疑似物0.15克,用于进行毒品交易的摩托车一辆、手机一部。目前,陈某敏已被崖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