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赛24日在京举行。本次赛事是斯巴达勇士赛序列中的超级赛,难度和距离都远高于以往举办的竞速赛,这是超级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倪敏哲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 王曦)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赛24日在京举行。本次赛事是斯巴达勇士赛序列中的超级赛,难度和距离都远高于以往举办的竞速赛,这是超级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等省区市的超过7000名“勇士”参赛,体验12公里和翻越28个障碍带来的挑战。即将代表中国在9月28日出征2017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三位“勇士”费志萍、卢政宇和官西伟也抵达赛场,为现场各位勇士的加油助威。

  经过1小时左右的角逐,男子精英组冠军由来自中国香港的克里斯·戴维斯以1小时3分13秒获得,亚军季军分别是约翰尼和卢政宇;女子组前三分别由卢嫔嫔、徐婉微和曾影获得。

  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障碍跑赛事。该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迄今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盛力世家引入中国。

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赛24日在京举行。本次赛事是斯巴达勇士赛序列中的超级赛,难度和距离都远高于以往举办的竞速赛,这是超级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倪敏哲 摄

  斯巴达勇士赛分为3个级别,分别是距离6公里左右,超过21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距离12公里左右,超过25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和距离21公里左右,超过30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野兽赛。超级赛相较竞速赛,不仅在距离上增加了一倍,还新增了4个障碍“扼守温泉关”“赫尔墨斯的化身”“伊卡洛斯之翼”“迷宫巨绳”。此外,竞赛路线还增加了爬升,以及当地特有的桥洞爬行路段。

  “这是我第3次参加斯巴达勇士赛,”男子精英组季军卢政宇说,每次参加斯巴达勇士赛都在创造奇迹,他期待自己在世锦赛的表现。

  女子精英组冠军卢嫔嫔坦言,并没想到自己会拿到第一。“这次的比赛非常有挑战性,尤其是在3公里到5公里处,负重增加,跑起来非常费力。但是太喜欢被‘虐’的感觉了!”

  本次赛事也迎来了即将出征美国,挑战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的三位中国“勇士”卢政宇、官西伟、费志萍。2017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即将在9月30日(野兽赛)及10月1日(超级赛)举行。这是斯巴达勇士世锦赛史上首次团队赛,赛程为期两天。

  “能够代表中国参加这次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费志萍告诉记者:“尤其是身为一位老师,也代表中国的女勇士,能够站上国际舞台,就是对自己最大对肯定和认可。我们会尽最大对努力完成本次比赛!”(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