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4:41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新华网(ID:newsxinhua)


对很多人来说,年轻时从事第一份工作所获得的第一份薪水十分可贵,当时拿到薪水的心情也是很值得回味的体验。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77岁男子近日在家中抽屉发现自己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原来是母亲将其保存了62年,让他十分意外。

62年后的多赫蒂在家中抽屉找到那份薪水,没想到母亲不仅将每张钞票和铜板都留了下来,连薪资袋都完好如初,完全没有开封,一直到现在才打开。

迈克尔‧多赫蒂表示,他在1955年刚从学校毕业担任建筑学徒时,获得了2英镑、15先令和几个便士的薪水。他还记得当天有同事约他去喝酒,但他并不想把钱花在酒吧里,于是回家将薪水交给他的母亲。

多赫蒂表示,他在打扫房子时发现了当年的薪资袋,“真不敢相信这么多年来我的薪水还在家里”,他说:“对当年15岁的我来说,2英镑是一笔大钱,尤其是当时我才刚从学校毕业,拿到我人生的第一份薪水。”

“这是一个很棒的回忆,妈妈也常说那时代是她最好的日子。”多赫蒂说,“现年104岁的妈妈很高兴能再次看到那份薪资袋,她紧紧地抓住,好像自己是个百万富翁一样。”




心疼爸爸被远光灯照眼睛,18岁山村女孩发明车灯获专利!

28岁姑娘患上尿毒症,连保守治疗的机会都没有!医生:本可以避免

惊!天冷了,家长带孩子做这件事时一定得注意!有小孩被……

最近如果有人请你吃香蕉和冬枣,一定要拒绝他!后果不可思议!

紧急提醒!碰到这些注射液要立即停用!已销往20余省份


妈妈有心了!幸福的母子俩!点赞祝这位母亲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