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05:56 江苏法制报

分享

(上接A版)

经过多方转载,至17时许,一网民发现孩子行踪,并将女孩送至派出所。

今年8月15日10时许,一名76岁老人来到开发区派出所,称自己跟女儿游玩不慎跟丢,自己不认识家,也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该平台在5分钟内推送寻人启事《女儿你在哪里?妈妈找不到家了……》,在网络强大的推力下,12时,老人家属在朋友告知下到派出所将老人领回。

做实“微引导”传播“正能量”

扬中公安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信息直接推送、精准推送的优势,与官方微博、论坛发声平台共同构筑更加一体化、全方位的“平安共同体”舆论引导矩阵,用真实、准确、权威、生动的声音发布消息,及时澄清事实、消除误解,引导民意的理性表达,挤压不实炒作和谣言传播空间。

今年,扬中发生“5·28”、“6·3”两起涉及渣土车的交通事故,致两死一伤,网上舆情一度高热,扬中警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扬中热线论坛及时发声,成功处置了舆情。今年以来,扬中公安通过这种方式处置重大涉警舆情已达30余起。

在日常微文推送上,扬中公安坚持弘扬网络正能量,及时宣传公安机关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今年6月份,借助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扬中公安先后推送了全国人民优秀警察聂朝军、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傅军、镇江最美警察提名者张纪根等先进典型,通过宣传,既树立了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更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局公安民警不忘初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北海道,最适合家庭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