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13:41 看看新闻

分享

9月26日,在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前的露天T台上,2018圣罗兰春夏时装展拉开帷幕。夸张又简洁、特立独行却不失世俗气的设计理念彰显了品牌风格。
  
艾菲尔铁塔灯火通明,2018圣罗兰时装大秀便选址于此,前来看秀的时尚人士、设计师、著名演员等一席人已各就各位,期待亲眼见证新一季圣罗兰将如何大放异彩。



无论是黑色烫金刺绣装,还是红色皮革蓬蓬裙,秀场上的惊喜接踵而至。



设计师运用刺绣、烫金、亮片等元素,将模特们打造成神秘而性感的夜行侠。

在展现圣罗兰酷女孩精神的同时,主办方还向不久前刚刚逝世的品牌联合创始人皮埃尔·伯奇先生致敬。



法国演员碧翠丝·达利:“在他去世后就有一场这样的秀挺好,但是皮埃尔·伯奇并不仅仅意味着时装秀,也关乎着他所有的信念。”

(编辑:黄贤至 陈佳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解散一次议会要花多少钱?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人皮客栈2》游乐园其实是血腥场所
  • 为什么男人的心冷起来总是那么快?
  • 北海道,最适合家庭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