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16:18 国家海洋局网站

分享

中国海洋报讯(记者 赵 宁)中国-小岛屿国家海洋部长圆桌会议召开前夕,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9月20日赴海岛中心调研,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中心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鼓励大家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做好海岛研究和业务工作。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参加调研。 王宏局长一行在海岛中心调研   王宏先后考察了海岛展厅改造、专家公寓楼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党建、业务和基础能力建设以及干部职工生活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王宏对中心的海岛展厅改造成果及基建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对中心干部职工扎根平潭、众志成城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 王宏局长一行在海岛中心调研   王宏指出,海岛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以海岛研究为主体业务的机构,独具特色,中心干部职工的基础工作至关重要,是我国海岛事业发展的根基,希望大家扎扎实实、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我国的海岛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海岛中心下一步发展,王宏提出3点要求。一是做好谋划。海岛中心目前仍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领导班子要继续立足当前,谋划发展思路和定位,不断拓宽业务工作领域。二是要敢闯敢拼。海岛中心要不断发扬敢为人先、敢闯肯拼的精神,不断开拓新道路,开拓新领域。三是要坚韧不拔。“伟业非一日之功”,海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历史的视角看待海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海岛人”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断推动海岛事业迈上新台阶。   王宏表示,国家海洋局党组始终关心重视海岛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希望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能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姚宝龙 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解散一次议会要花多少钱?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人皮客栈2》游乐园其实是血腥场所
  • 为什么男人的心冷起来总是那么快?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