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1日18:24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太傻?男子偷长枪藏裤管 走路姿势怪异一眼就被认定是贼

  9月6日,在美国爱荷华州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内,一把半自动步枪遭窃,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小偷将枪藏在裤腿中,怪异地走出商场的画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几天前,该店店员在盘点货物时发现一把枪支失窃,随即调看了监控视频,这位走路姿势十分不自然的男子很快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店员随即认定,画面中的“跛脚”男子正是他们要找的小偷。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男子在进入店内时,走路姿势完全正常。但当他离开时,左腿却无法弯曲,明显裤管内藏有遭窃的枪支。

  警方表示,小偷从货架拿走步枪放入购物手推车,并用其他商品将其盖住。

  随后,他将手推车推入卫生间,而离开时却没有把手推车带出来,但可以看到他走路的姿势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监控摄像头还拍摄到,小偷走出商店后,驾驶一辆红色福特轿车离开。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征集相关信息,希望尽快确定小偷的身份,将其捉拿归案。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