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7日13:52 参考消息

分享

  原标题:外媒称好莱坞大亨性骚扰丑闻曝光:很少有人敢反抗他

哈维·温斯坦哈维·温斯坦

  参考消息网10月7日报道 外媒称,在围绕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不当行为的“烟雾”持续多年后,《纽约时报》用一篇爆炸性报道正式宣布了“火”情,称温斯坦及其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掩盖性骚扰指控。

  据美国《沃克斯》杂志网站10月5日报道,乔迪·坎特和梅甘·图伊的全面报道详细介绍了温斯坦骚扰年轻女性——包括演员、助理以及寻求在娱乐业站稳脚跟的20多岁女性——并在她们提出正式指控时,通过谈判达成和解的模式。这篇报道从演员阿什莉·贾德讲起,回顾了20年前温斯坦让贾德到酒店房间见他,然后要她看自己洗澡并提出了另外一些露骨的要求。

  据坎特和图伊报道,30多年来“温斯坦与至少8名女性达成了和解”,尽管还有其他很多女性也提出了指控。

  在最初的表态中,温斯坦对《纽约时报》说,他“意识到自己过去对待同事的做法造成了许多痛苦,我为此真诚地道歉。虽然我在努力做得更好,但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通过他自己对《纽约时报》的表态和他的律师,温斯坦否认了对他的大量指控,但又自相矛盾地承认自己对延续性骚扰的风气负有责任。

  据《纽约时报》报道,“温斯坦的数十名前任和现任雇员,从助理到高管都说,他们在为他工作时对不当行为有所耳闻”。但为什么过了30多年才出现这样一篇报道,也许下面这句话能够解释个中原因:“只有少数几个人说她们反抗过他。”

  另据法新社10月5日报道,好莱坞制片人哈维·温斯坦5日发表致歉声明,并宣布即将休假。

  报道称,在这一毁灭性消息爆出后,这名电影大亨说,他已经聘请了心理咨询师并打算休假,以“直接应对这个问题”。

  温斯坦的律师之一、专门处理性骚扰案件的莉萨·布卢姆在另一份声明中说,她的委托人“否认了其中许多指控,称它们是明显错误的”。

  此外据德新社10月5日报道,好莱坞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律师当天说,温斯坦准备对《纽约时报》提起诉讼。

  律师查尔斯·哈德在发给德新社的一份声明中说:“《纽约时报》发表的一篇报道充斥着关于哈维·温斯坦的不实和诽谤言论。”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