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9日00:11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 美国“侦察勇士”网站9月22日发表了托马斯·卡尔弗特的题为《美军在火炮部队演习中展示力量和杀伤力》的文章。

每一次,M777榴弹炮部队的炮兵们在靶场发射炮弹时,感觉到的都是力量和杀伤力。每枚射出的炮弹都像是冲击波,爆炸声震耳欲聋。

在9月19日至22日,来自美军第1装甲炮兵部队第3炮兵团第2炮兵营的军人们在新墨西哥州奥罗格兰德靶场进行了2次实弹炮击演习,把火炮吊装到“支奴干”直升机上。这些直升机隶属于第1装甲师的战斗航空旅。

“在战斗中发射这些榴弹炮,可能无法用车辆移动它们,所以很可能空运是最好的办法。”第3炮兵团第2炮兵营的演习搭载区控制员吉利安·琼斯说。

当航空部队和炮兵部队携手合作时,这一结合大大增强了现代炮兵的能力。

琼斯说:“我们可能需要发射多发炮弹,然后直升机要去起吊荷载,并把它们放在别的地方。速度很快,效率很高,这才是作战的方式。”

训练演习内容十分广泛,以模拟军人们在前进环境中可能遇到的挑战。炮手们吊起装载榴弹炮,用直升机飞送到数公里远的射击阵地,卸下榴弹炮,尽可能快地开火。

第3炮兵团第2炮兵营的炮手科里·里泽说:“我们快速部署,然后射击,再次将榴弹炮吊运到CH-47‘支奴干’上,回来,再进行一次快速部署,然后我们做特殊弹药射击。”

作为搭载区控制员,琼斯在整个演习过程中与直升机驾驶员紧密联系。通过标记网格并控制地面上的行动,她扮演地面上炮兵与直升机驾驶员之间的联络员角色,以保持搭载过程顺利进行。

琼斯说:“这对于以前从未见过、从未接受过此类训练的军人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他们接受培训,并把这一技能带到其他部队。”

对于琼斯来说,这次演习更是个难忘的经历。

“‘支奴干’搭载几千磅重的榴弹炮,简直太棒了!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酷的事情。”琼斯说。(编译/洪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陆军CH-47F运输直升机部队吊运火炮演练空中机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