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09:04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网站10月9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今天在此间称,美军必须适应变革,以便继续成为全球最具杀伤力的联合武装,应对不断演变的全球安全挑战。

马蒂斯在美国陆军协会年会和装备展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目前的国际形势是我服役多年来所看到的最为复杂和严峻的。”

马蒂斯说,中东的恐怖分子还在继续实施谋杀和破坏;自二战以来,欧洲首次出现国家边界因武装力量而改变的情况;在太平洋,朝鲜的挑衅“威胁到了地区甚至是全球和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


“这是我们国防部以及与我们志同道合的盟友所面临的现实,”他说,“面对当今日益显现的各种挑战,我们必须拥有一支全能型的军队。”

另外,马蒂斯描述了太空和网络等新冲突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其中包括“对我们民主进程的秘密攻击”。

马蒂斯强调了三个努力目标,从而“维护安全、获得核威慑以及拥有一支也能打非常规战争的决定性常规力量”。

越来越有杀伤力 国防部必须确保它所做的一切都有助于加强武装部队的杀伤力。马蒂斯说:“我们必须永远不忘记这一事实:在战场上我们不享有天经地义会取胜的超能力。”

马蒂斯说,代理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和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将军正在研究人事政策、训练时间、组织机构以及更多其他方面的内容,“以确保使我们的军队成为全世界最具杀伤力的联合部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媒称中国男友是世上最好?他们不服
  •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关注谁是邻居
  • 文人相轻,三位唐代大诗人如何定名次
  • 短篇小说:世上有了圆木这个男孩
  • 豆瓣8分?他竟让女友在亲妈坟上蹦迪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