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20: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吸引近百家展商参展。 郭军 摄

  中新网深圳10月13日电(记者 郭军)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以下简称,AOPA飞训展)13日在深圳开幕。来自国内外飞行培训行业的近百家机构参展。

  据悉,AOPA飞训展于2013年落户深圳。前四届展会汇聚了超过15个国家的近300家展商,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及地区的3万多名专业观众,为国内外飞行培训院校及机构、飞行模拟器供应商、各大航空公司、通航公司搭建了最佳的交流平台。发展至今,该展会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飞行培训类展会之一。

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在深圳开幕。 郭军 摄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国内具有民航局CCAR141部合格证的飞行学校参展数量达到历年之最。AOPA飞训展同期会议内容非常丰富,其中包括:航空培训机构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2017(首届)通航飞行员训练研讨会、首届超轻型飞行器发展研讨会、第二届航校校长年会、通航飞机民族品牌发展研讨会、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工作会议等。

  在本届飞训展同期举行的首届通航飞行员训练研讨会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副院长、一级飞行员孙凤伟介绍说,到2016年年底,中国通航企业已达到300多家,但在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方面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去年,中国通用航空作业完成70多万小时,但其中有26万小时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训练飞行,除掉这个,其它作业飞行量并不大。

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吸引近百家展商参展。 郭军 摄

  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监察员张军表示,目前中国通用航空面临核心人才供应少,运行环境艰难、成本高,企业难以规模化等问题。在人才方面,最主要的就是飞行员供给少,其次维修人才和复合型经营人才缺乏。(完)

责任编辑:魏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