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06:59 看看新闻

分享

近年来,面容俊俏、英姿飒爽的奥地利外长库尔茨一直是奥地利的热门话题,而在他领导的政党人民党在大选中成功获得最高支持率后,这位曾经被人认为只有颜值的"小鲜肉",也终于证明了自己一把。


生于1986年8月,拥有1米86模特身材的"小鲜肉"库尔茨并非人们印象中的"高富帅",其成就也不靠"拼爹"。



库尔茨出生于首都维也纳一个普通家庭,就读于公立学校,从小和大量移民一同学习、相处。他与不少奥地利政客一样,大学没毕业就走上从政之路。

2013年,时年27岁的库尔茨成为奥地利外交部长,震惊欧洲政坛。

当时曾有不少人质疑库尔茨的能力,嫌他太年轻,甚至嘲讽他刚从迪厅出来就去处理国家大事。然而事实证明,这名"小鲜肉"部长并不是一颗"流星"。

执掌外交事务期间,库尔茨展现政治才能,用实力证明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在政坛闯出一番天地"。

库尔茨是人民党成员,在移民和难民政策方面持强硬立场。今年5月当选人民党主席时,库尔茨首次向公众介绍自己交往10年的女朋友,希望通过展示"好男人"形象收获选民的支持。



有分析人士认为,库尔茨富有朝气,极大地改变了选民对政客"死气沉沉、爱说谎"的印象。除了年轻的面孔,选民也希望库尔茨给奥地利带来新的思想与气息。

(编辑:黄贤至 曾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