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2:40 政府网站

分享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新闻联播微信 动静贵州微信

  10月15日,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从贵阳乘机启程赴京参会。

  10月15日,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女代表在飞机上合影。 黄晓青摄

  肩负全省4000多万各族人民的美好期盼和170多万党员的殷殷重托,党代表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身为十九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倍加珍惜机会,珍惜荣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为开好这次盛会贡献力量,实现好全省党员的心愿,把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

  即将出席十九大的贵州代表们

  都有些什么话想说呢?

  一起先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

  党的十九大代表 赵春玲:作为国防的一个一线的基层代表,去参加十九大,我非常激动,无比自豪,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参加十九大,我一定要履行好我的职责。要把基层工人的精神状态,也要带到北京去。

  党的十九大代表  吴水根:我是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当然我最关心我们少数民族的一些传承发展,就是一些手工技艺能够得到国家保护,能够回来带动更多的群众。

  党的十九大代表 余留芬:我最关注的就是我们农村要怎么发展,怎么实现全面小康,怎么脱贫攻坚,所以我心里面很激动,也很期待,也很想知道我们后来的这五年的发展,对农村又是一个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的十九大代表 田艳:去北京之前,我也深入到一些基层组织,也去走访了部分党员代表,也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我更关心的是党中央下一步对贫困地区,对边远山区,对民族地区,对革命老区的更多的政策上的支持和扶持,我也将把我们作为老少边穷地区的一些声音带给党中央。

  党的十九大代表 周家荣:我们领导也好,工友也好,他们更多的希望是我在这个会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也感谢党和国家给我的这份荣誉,我倍感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自己应尽的工作,多生产一些高精尖的产品,把我们中国的产品更多地走向世界。

  党的十九大代表 邓迎香:现在脱贫攻坚任务很重,要去听习近平总书记做报告,把总书记讲到的脱贫攻坚政策带回来,给村民大家学习,争取2020年全部实现同步小康,希望每一个村庄里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家都有房子,出门都有车子,就是我的愿望。

  最后,

  发布君想问问你们,

  看昨晚的《新闻联播》了吗?

  15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采访代表的报道,

  其中就有贵州的十九大代表杨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发布君会为你们持续报道,

  敬请关注哦!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