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5:40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南京10月16日电(记者赵久龙、陆华东)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以苏宿工业园区、台商科技产业园为抓手,持续推进“以台引台”“以台帮台”,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在苏北地区逐渐崛起台资新高地。目前,宿迁累计引进台资企业246家,总投资逾30亿美元。
    记者从宿迁市台办获悉,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近日成功换届,市台协青年会揭牌。可成科技董事长洪水树当选为第四届宿迁市台协会会长。
    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由台湾可成集团投资兴建,是宿迁市最大的台资项目。2008年12月,可成科技在苏宿工业园区开工奠基,如今可成科技在宿累计投资逾20亿美元,带动2.5万多名员工就业增收。
    近年来,随着区位交通和投资环境持续改善,宿迁逐渐成为承接台资转移新高地,一批电子、化工、纺织、服装等项目纷纷落户,宿台交流日益频繁。
  此前,台湾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发布“2017年台商最推荐投资大陆城市”,宿迁连续6年获评“值得推荐城市”。
  宿迁积极推进“台商走电商”工作,充分利用宿迁电商产业优势,借助京东集团资源优势,探索帮助台资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宿迁模式”,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并在此基础上“以台引台”。
  “宿迁市台协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有七年。这七年,600多位台商相继来宿发展事业,并呈现出年轻化、多元化、数字化三大趋势。”宿迁市市长王天琦说,七年来,在宿台商奋斗壮大,不容易也不简单,宿迁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朋友做好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服务保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洪水树表示,宿迁市台协会始终热心接洽两岸人员往来,积极向外推荐宿迁。“今后,协会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为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