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0:38 看看新闻

分享

受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倒槽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15日至16日上海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于15日18点15分发布全市防汛防台蓝色预警信号,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全市各级防汛部门和有关单位按照防汛防台预案要求,迅速进岗到位,认真落实各项防御应对措施,彻夜值守、全力防灾,有力确保了城市的正常平稳运行。


据统计,从15日18点至16日早晨8点,全市测得雨量数据的616个测站中,1个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标准,26个在50~100毫米之间达到暴雨标准,199个在25~50毫米之间达到大雨标准,降雨主要集中在浦东、奉贤、闵行等区。最大雨量为洋山141.6毫米。



虽然本市汛期已经结束,但是全市各级防汛部门和有关单位依然按照汛期值班的要求,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彻夜坚守岗位,密切关注雨情和灾情,及时开展应急处置,全力确保了城市正常平稳运行。


特别是为保障16日周一早高峰交通顺畅,全市100余支防汛排水突击队和80余台移动泵车驻守各风险点和积水点;公安交管部门按预案调派警力,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路政、排水、市容环卫等部门及时开展道路巡查、积水抢排、进水口垃圾清除等工作。此外,针对沿海地区风力较大的情况,公安边防等部门及时开展了人员转移和船只进港避风等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城市早高峰交通运行基本保持正常。



据了解,市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台风暴雨的防御工作,时光辉副市长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各级防汛部门切实做好防御工作,做到人员到位、准备到位、应对到位,防止内涝,减少积水。早在13日市防汛指挥部就台风暴雨防御工作发出了工作提示。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韩琼 实习编辑:陈冬)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