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06:10 新华日报

分享

下载“公益中国APP”,登录“公益中国”精准扶贫共享平台,通过在大爱超市中购买贫困户自产自销或脱贫助理人上架的农副产品,就会有相应的金额捐助给贫困户和贫困县扶贫基金,并获得公益证书及公益积分。同时,爱心人士还可以看到捐助金额、捐助对象的各项情况,确保公开透明。

“公益中国”公益平台,是中国银行开发建设的互联网+精准扶贫公益平台,旨在以平台为基础探索金融扶贫新模式,助力脱贫攻坚。此前,中国银行已发布了 “公益中行”精准扶贫平台。“公益中国”的推出,意味着中国银行在“互联网+公益”扶贫工作探索方面又有了重大突破。

引导党员队伍通过“公益中国”平台践行公益事业,是江苏中行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从“公益中行”到“公益中国”项目推广以来,江苏中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参与帮扶助困。截至今年8月3日,全行人均购买金额排名中行系统积善之家第一名,总购买金额排名中行系统大义之家第一名,体现了江苏中行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首批30家公益联盟合作企业平台上线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正式启动“公益中国”对外推广后,宿迁市对“公益中国·宿迁”精准扶贫平台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率先在全省正式签约,打开了精准扶贫的新平台、新渠道。

如果说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是江苏中行做好党建,落实“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使命的一个侧面的话,那扎根地方发展、服务经济转型,则在整体概貌上,反映出江苏中行以党建为引领,与地方经济共生共荣的砥砺实为。

长期以来,江苏中行紧跟中央及江苏省委精神决策,坚决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扣区域发展战略,扎根江苏热土,深度融入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扎实推进了一系列重要工作。

江苏中行致力于把服务实体经济与社会民生作为首要责任和价值取向,为江苏经济转型升级与动能培育提供金融支持。截至目前,江苏中行本外币贷款较年初新增585亿元,新增贷存比达85%,始终全力保持对江苏区域的信贷资源投入。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主动对接区域战略重点,配合政府落实“三去一降一补”,还是助力企业“走出去”,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江苏中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都将争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定位。

聚焦实体,落实区域战略重点,江苏中行持之以恒。在江苏省“一带一路”、沿海、长江经济带等多个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指引下,江苏中行多年来积极与各级地市进行对接,陆续与无锡、南通、淮安等9个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该行把握南京作为长三角地区唯一特大型城市的地域优势,支持省会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与南京江北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融资安排,支持江北新区建设开发。

制造业,是江苏的优势产业,是江苏经济的重要根基。近年来,江苏中行全力配合江苏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推进,围绕“三去一降一补”具体改革意见,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落实制定了《江苏中行行业授信指导策略》,对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给予重要战略支持,实现了对江苏省政府提出的“聚焦具有江苏特色、适合江苏产业特点的制造业15大领域”的全面覆盖。

发挥优势,加强综合化金融服务,江苏中行从一而终。该行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在支持江苏企业“走出去”、对接区域战略重点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和探索。近三年,江苏中行以“走出去企业首选银行”为目标,积极利用海外机构、海外资金、人才等优势为省内制造业企业提供综合性跨境金融服务;作为江苏最早从事出口买贷业务的金融机构,该行为10余家企业提供累计21亿美元的出口买贷融资意向函,全力支持省内制造业企业争揽海外项目。截至目前,该行国际结算与跨境人民币两项业务的市场份额分别达38%、26%,双双保持市场第一;签约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跨国公司外汇资金池客户市场占有率均居市场首位,继续领跑同业。

党建统领,使得江苏中行在激发发展潜能、优化队伍建设、培养企业文化、拓展业务模式等方面获得了长足进步。更可贵的是,在党建“引擎”的牵引下,江苏中行愈加融入了地方经济发展,为江苏经济注入了无限能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鬼镜》废墟中一尘不染的神秘镜子
  • 傻白甜,才是女孩最大的不正常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