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18:22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萱 魏茂毓)生活中,不少司机都有过处理违章的经历,而处理违章时排队等待往往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事情。大伙儿都希望能有一种方法,不用出门就能把违章处理了,“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交通违法查询与处理功能,就能帮您达成这个心愿。

王女士是西安一家公司的职员,平日工作忙,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把自己的违章处理掉,可是走进警务大厅,人工窗口和自助终端机都排着队。本来在排队的王女士听值日民警说“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处理违章,按照民警的提示,王女士完成查询缴费的操作,短短十几秒的时间,违章就处理完了。

西安市民王女士:“你像去年我们不小心违章来这边办理的时候排队的人特别多。今天来的时候,这边工作人员给我指示说他们已经开通微信,所以我就点击了一下,操作非常的方便,而且他告诉我说在家就可以直接办理,不用来回跑了。”

作为西安交警为方便市民生活的一项便民举措,只要是陕A牌照的车辆,陕西省内的驾驶证的非公户小车都可以在线上进行违法查询与处理。除此以外,为公户车辆或者大车办理业务后的结算缴费也变得方便。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科技处副科长田滢:“除了这种全流程的这种查询、处理、缴费这样一个过程以外,如果您是公户车辆或者大车车主,您在大队窗口处理完了以后,同样可以在我们微信号上完成单纯缴费的功能,那么我们微信号上这个缴费目前是支持银联卡的支付与微信的支付。”

除了这些功能外,民警还告诉记者,“西安交警”微信号上一共开通了三大类37项的服务功能,涵盖了交通违法查询与处理、智慧提醒以及微信挪车等功能。希望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为司机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详细的信息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西安交警”公众号:xianjjweixin。

编辑: 高政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平:偶遇喜剧大师严顺开的趣事
  • 有网约车后,我再也不会用轮椅去拦车了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故事: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主角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