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06:59 南方日报

分享

    10月20日下午,茂名六韬集团与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举行。随着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的发展,对专业商管服务有了新的需求,此次签约仪式象征着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与专业商管服务团队的合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电白区工业园管理中心主任、电白区招商局局长黄伟健、祈福集团行政副总裁、祈福生活服务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兼CEO孙伟刚、六韬集团董事长刘家健、六韬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钟亚建、六韬集团副董事长施清咸、六韬集团副董事长杜源宁、六韬集团副董事长刘国生、电白区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吴忠恒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六韬集团副董事长施清咸与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孙伟刚分别致辞。双方对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并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具体思路进行了介绍。

    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位于电白区迎宾大道北侧,总规划面积1100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以“产城融合”为发展理念,打造一个集珠宝设计、生产、展示、销售为一体的珠宝全产业链的多元化产业园区。作为茂名重点项目的六韬创意产业园,其开发和投入运营,必将成为茂名商业地产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升级茂名乃至粤西整体商业水平,推动茂名经济的发展。

    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11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为中国领先的“全生活服务供应商”,提供由物业管理服务、零售服务、餐饮服务以及配套生活服务四大服务分部组成的多元化服务组合,并整合商业地产顶尖人才、经验、技术,组建新商业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管理方案以及专业的前期策划、招商、招租、运营以及咨询管理等服务。

    六韬集团在产业园开发与建设中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与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借助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深厚的商管运营经验,依托品牌和产业链优势开展新的运营管理模式,依托园区的资源,在加大品牌宣传和营销力度上将会打造一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李广军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