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9日20:05 多彩贵州网

分享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肖达钰莎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贵阳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傅瑀等6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市民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于10月30日起至2017年11月3日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具体的受理单位为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举报电话为0851—12380—2,举报网站为“贵阳市12380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gysdj.gov.cn/12380),通讯地址为贵阳市行政中心(邮编550081)。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市民在反映问题时,须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有关部门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傅瑀,男,1981年7月生,现任中共贵阳市委办公厅办公室主任,2012年10月任正科级,拟任中共贵阳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2、王光华,男,1970年6月生,现任中共南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06年11月任副县级,拟任中共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试用期一年)。


3、赵燕,女,1967年6月生,现任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金融处处长,2009年2月任正科级,拟任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拟提名任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4、胡耘,男,1970年8月生,现任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新闻信息处处长,2009年12月任正科级,拟提名任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5、高路云,女,1979年8月生,现任中共贵阳市委办公厅接待处处长,2012年10月任正科级,拟提名任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秘书处)副主任(副秘书长)(试用期一年)。


6、张俐,女,1969年8月生,现任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建管处处长,2005年3月任正科级,拟任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拟提名任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规划师(试用期一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