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3日19:03 看看新闻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韩行程已确定,第一站选在驻韩美军平泽基地。这里既是美军海外最大的基地,也被认为是坚固韩美同盟的象征。韩媒称,美国总统访问驻韩美军平泽基地,尚属首次。



军事专家杜文龙指出,特朗普把访韩第一站放在平泽基地,这显然是一个军事符号,显示出特朗普对驻韩美军,美韩关系的高度关注。平泽基地是美国第8集团军的总部,这是美军唯一海外前沿部署的作战部队,7月份的时候,这支部队从靠近三八线的龙山基地迁移到了较远位置的平泽,这也给韩国人出了个难题,美军部队后退之后,靠近三八线的位置谁来防守?这显然使得韩国的军事压力会增大。


军事专家陈坚指出,驻韩美军是一个集团军的编制,从全球来看,美国在朝鲜半岛的驻军体量是最大的,这是驻日美军不能比的,这体现了美国对朝鲜半岛的重视。特朗普首访韩国,没有去首尔,没有会见政府首脑,而是选择了平泽军事基地,这是明确给朝鲜军事压力,同时有意让韩国感到加强美韩军事同盟的重要性。



据悉,平泽基地正成为美军在韩国的枢纽。基地占地146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513栋建筑,包括韩方226栋、美方287栋。施工已完成95%。建筑中,既有多层的军营以及美军军人家属楼、子弟学校,也有银行、汽车修理站等生活服务点。到今年年底,2万余名驻韩美军将入驻平泽。


(编辑:蔡亮 实习编辑:朱佳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