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4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登记在案的性侵儿童犯,未来出国时须使用标记以往犯罪记录的护照。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1日表示,将开始注销登记在案的性侵儿童犯护照,并要求他们申请一本标示前科的新护照。

  首次申请护照者也会收到标记前科的护照,这个标示将印在护照封底内面,内容为,“持有人曾性侵未成年人,依美国法律为性犯罪者”。

  国务院在travel.state.gov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将不会向登记在案的性侵儿童者核发护照卡这种较小的旅行证件,因为护照卡没有足够空间印上警示。

 

  这项新措施是为落实去年的“国际梅根法(International Megan’s Law)”,这项法令旨在遏止剥削儿童和儿童性观光产业,但遭公民自由倡议者批评过于笼统,且只针对一种罪犯。

  1994年纽泽西州一名7岁女童梅根•堪卡(Megan Kanka)遭一名有性侵儿童前科的罪犯杀害,梅根法因此诞生。

  这个案件引发广大关注,若干州因此设立性罪犯登记处。政府机构1日通知国会,新护照规定已经生效。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