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4日13:38 三亚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11月3日,南海佛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省民宗委副主任黎才旺作专题报告,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围绕领会党的十九大深刻内涵、严把政治方向、全面促进学院发展等角度,以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线,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内容。

  黎才旺指出,南海佛学院作为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复合型佛学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深弄懂上下工夫,提高政治站位,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南海佛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容纳入公共课教学中,坚持不懈宣传,并结合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宗教院校五年发展规划,认真研究把握下一步要做的工作,重视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宗教中国化阐释等方面,要出成果出成效。

  “今天听完讲座后,我感觉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更具体、更深刻了,特别是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宗教理论政策教材中这一点,我觉得很有必要。”南海佛学院教师法光在接受三亚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讲座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内容,对南海佛学院今后开展教学、佛学禅修、业余培训、文化研究和对外交流等起到了很大的鼓舞和引导作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