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4日00:05 东南快报

分享


福州某小区设置小三车停车位,业主吵翻了~


今天,@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发了一条微博引来不少人围观:一提起小三,多数人会嗤之以鼻。但要是你居住的小区里,竟然为“小三”的车,专门设置停靠点,估计很多人也会受不了。这两天,福州仓山区中庚国际华府的业主们就在群里热议此事。因为他们发现,物业在小区的好多地方,设置了小三车停车位……


▲【小三车 停放点】(图@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这件事,

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看 看 网 友 的反 应

↓↓↓

有网友表示:非机动车就非机动车,小三车,有些多余!


也有网友表示:电动车、自行车和摩托车,而摩托车又不属于非机动车......

还有网友表示:




到底什么情况呢?

今天下午,

东快君来到了中庚·国际华府,

准备一探究竟。

 记者从小区业主那了解到:


今天下午,东快君在地库碰到来取车的陈女士说:“不管怎么说,这牌子让人太不舒服了。”


“本来是指示牌的作用,现在搞得有点不三不四。”刚停好车经过此指示牌的李小姐说,还说:“看到小三就不想别的了,停车的心都没有了。”


记者走进小区,看到几位阿姨在人工湖附近陪宝宝玩耍,对此事,有的阿姨表示“还行吧,我不是经常停地库,就是电动车充电时可能去地库。”也有阿姨表示不知情,“我不知道呀,你不说,我都不知道……”


 记者从中庚·国际华府物业服务中心了解到:


接着,东快君来到中庚·国际华府物业服务中心,据这边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小区入住量不断增加,小区内非机动车的数量也随之增多。特别是电动车的数量,因为电动车的便利性,几乎每户业主都有使用电动车出行,然而大部分业主选择把电动车停放在楼层过道或架空层休闲区域,这不仅使本来就狭窄的过道变得更加拥挤,还使休闲娱乐区域也基本被电动车“占领”,这大大增加了业主居住环境的不安全因素。


因此非机动车(尤其是电动车)的停放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

为了业主居住环境以及业主便利、安全出行方面的考虑,该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决定对非机动车进行整改。


而这个停车指示牌中的小三车,其实是电动车、自行车和摩托车的简称。


在地下停车库安装此指示牌主要是为了引起业主的注意,算是此次非机动车整改行动的预热。



物业工作人员还告诉东快君,由于大多数业主的异议,物业管理中心出于尊重业主们的意见,决定近期拆除该指示牌更换成[非机动车停放点]指示牌(具体拆除日期并未确定),不过对非机动车的整改措施还将会继续,具体措施还在商议中。


嗯,出发点还是很好的!请大家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哦!


对此,你怎么看呢?



东南快报新媒体刘阿宝 陈兰 采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