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5日06:51 正义网-检察日报

分享

  经营小旅馆本来生意兴隆,为了获取蝇头小利,居然容留失足女卖淫,最后不但被处罚金,还身陷囹圄失去自由。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容留卖淫罪判处被告人邓秋芳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邓秋芳系横县校椅镇一名妇女,在校椅镇开有一家旅馆,生意还不错。本来日子过得挺好的,但邓秋芳为蝇头小利,居然容留失足女从事卖淫活动。2016年11月至12月中旬,邓秋芳在其经营的旅馆内容留韦某、蒙某、黄某卖淫,获取非法利益。其中11月28日容留蒙某卖淫2次,12月15日容留黄某卖淫2次。

  邓秋芳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何家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