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5日13:06 海丝商报

分享


昨晚,

《去荷马镇》荷马先生音乐会

在南安文化馆剧场火热举行

荷马先生和他的乐队

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你去现场看了吗?



  当晚7点,离演出还有半小时,台下就坐满了观众。“音乐会门票昨晚就卖光了,今晚到现场的还得临时添加座位。”音乐会相关负责人黄先生告诉记者。


  晚上7点半,演出正式开始。荷马先生和他的乐队演出了一首首节奏欢快、旋律动听的歌曲,现场还邀请了嘉宾黄光耀及江生进行演出,台下观众拍手称赞。“今天这些曲目的水平都很高,特别精彩。”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觉得意犹未尽。


  最后,荷马先生在文化馆内举行专辑《去荷马镇》签售会。


      “此次音乐会分为三个章节——《出发》《清晨与大海》《归途》。我从童年开始写起,写到风尘仆仆的吉普赛与幸福的晚餐,最后写到了出走半生失落的父亲,乘上回到过去的时光巴士,用一种穿越的方式,遇见上个世纪70年代年轻的父亲,见证这个梦幻的时代的变化,见证故土的变化。”荷马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荷马先生本名黄天源,出生于南安东田,18岁便离开家乡到外闯荡。今年夏天,他发行了专辑《去荷马镇》,专辑名字选自同名歌曲《荷马镇的阳光》。谈及为何叫荷马镇,他表示是杜撰出来的一个乌托邦,这张仅有6首歌的专辑便是在这样一种思路和精神指引下完成的。


  据悉,荷马先生音乐会此前分别在上海、慈溪、南京、北京等城市举行。“音乐会的最后一场我选择在故乡南安,就像浪子归乡一般,想趁这个机会好好在家待几天,下周二就要回上海了。”黄天源告诉记者,能够回到故乡举办自己的音乐会,这令他很激动。“我在上海及周边演出过许多次,但没有一次像在家乡南安演出这样,令我激动而难眠。”



3日,我们共抽取了20位粉丝

送出20张音乐会门票

没被抽中的小伙伴不要灰心

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号

及时注意动态

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

记者 周海文 

编辑 傅少滨


>>>>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