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15:06 兰州晨报

分享




当川菜和火锅遇到KTV,吃货和麦霸的身份无缝切换,简直就是从内到外的嗨!


自从掌上兰州吃货小分队去过一次迦蘭百汇KTV后,就对他家的重庆火锅念念不忘,那股子香辣的火锅气息一直萦绕在心尖尖上,时时刻刻勾引着肚里的馋虫。



与其想念,不如相见,再说了,这么冷的天,吃香喝辣正是时候!


非常有默契的达成一致想法后,掌上兰州吃货小分队再次向位于双城门的迦兰百汇进发了!



挑了一间复古风的包厢坐下后,看着菜单又犯愁了,本想吃火锅的我们,在菜单上看到迦蘭百汇居然又新推出了一大波川菜!



迦蘭跳跳蛙、仔姜兔、豆花牛肉、干锅大虾、泼辣鱼、印象五彩鸡......看着菜名想着红彤彤的辣椒和麻香的花椒,就已经黯然销魂了,更别说他家的大厨还是从重庆请来的,今天可算是有口福了。


毫无意外的,迦蘭百汇的川菜又一次给了我们惊喜。

「印象五彩鸡」


把带骨的鸡肉和青椒、红椒、蒜苗、仔姜和花椒一起煸炒,爆炒后的青红椒等调料散发出麻辣鲜香的味道,被富有弹性的鸡肉吸收进去,让人无法抗拒,鸡块被埋进辣椒之间,要像寻宝一样将其挑出,几块鸡肉下肚后,鼻尖渗出细密的汗珠,让人直呼过瘾。


「迦蘭跳跳蛙」



鲜嫩的牛蛙切成小块,搭配上干辣椒段儿,整盘菜汤红油亮,香气扑鼻,咬一口,新鲜的牛蛙肉细弹牙,每一块都非常入味,简直就是下饭利器。

「泼辣鱼」


虽然看上去满眼都是红彤彤的鲜红椒,但其实并不是很辣哦!滚烫的热油已经将辣椒、花椒和葱花的香气逼出,鱼肉变的油而不腻,鲜嫩麻辣,吃进嘴里舌尖上的味蕾被一层层地打开,香味萦绕着整个口腔。

「豆花牛肉」


富有四川特色的豆花搭配上醇厚的牛肉,豆花软嫩,牛肉是紧密的肉实感,搭配在一起十分和谐,被一层花椒和红油覆盖着,色深味厚,好吃到无法自拔。

「宫保鸡丁」


迦蘭百汇的宫保鸡丁,是正宗的川香味,鸡肉入口先尝到的是咸和鲜,接下来是麻辣的味道,最后是甜味,正是这股甜味,把所有复杂的味道最终统一起来,融为一体,再加上葱蒜香味,一道宫保鸡丁,简直就是味蕾上的交响曲。

「迦蘭四脆」


川菜的麻辣鲜香不知俘获了多少食客的胃,这道迦蘭四脆带来的麻辣诱惑简直让人无法抗拒,黄喉、毛肚、鸭胗、牛百叶搭配上小芹菜和辣椒花椒爆炒而成,吃在嘴里不仅有浓烈的麻辣香,又有食材本身的爽脆口感。几口辛辣滑入喉咙,辣椒和芹菜的香味在口中爆发,十分过瘾。



还有干锅大虾、仔姜兔、清炒时蔬,都是十分正在的川香口味,好吃到停不下筷子......如今这家KTV,又靠着鲜香麻辣的川菜,圈粉无数。


小馆地址:

城关区安定门128号甘霖大厦1楼

电话:0931-8447788


如联系采访

请拨打兰州晨报新媒体中心电话

0931-8158967



文丨兰州晨报 记者 张馨尹

图丨兰州晨报  记者 石静瑜

编辑丨梁秋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