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16:1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连虎)10月27日,这一天对和平新村阿什特苏组村民阿木拉古丽·吐尔迪来说是个十分特别的日子,因为这天沙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鲁明学、和平新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黑学虎和村干部推着一辆轮椅,来到阿木拉古丽·吐尔迪老人家中,将轮椅交到她家人的手中。鲁明学局长亲自为她调试座椅,当大家把老人扶上轮椅时,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

“我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原来我的腿不好,天天疼,有了你们送的这辆轮椅,我方便多了。你们每天那么忙还关心着我,送我去医院看病,人社局工作队和村干部都是好人啊!”阿木拉古丽大姐边抹眼泪边说。

沙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鲁明学一行走访入户来到和平新村阿什特苏小组村民祖龙·克里木的家里。当他们了解到祖龙·克里木的妻子阿木拉古丽·吐尔迪患了股骨头坏死,多年来卧床在家,从未出过门,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家里困难没有钱看病,也舍不得买轮椅,平时就只能通过窗户看外面的风景。人社局局长鲁明学入户走访了解到此事后,当即表示要捐赠她一辆轮椅,帮老俩口实现这个心愿。这一天终于到了,当阿木拉古丽大姐坐着轮椅在院子里时,高兴得像个孩子。第二天,和平新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黑学虎和村党支部书记又驱车接送老人前往县城医院就医。

沙湾县人社局工作队践行“访惠聚”工作职责,把每位村民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做好群众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