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16:17 厦门大学

分享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公示了易班“十佳品牌项目”、“十佳特色应用”和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项目。我校“百花齐放建好易班行动”项目确定为福建易班“十佳品牌项目”、“第二课堂体系”轻应用确定为福建易班“十佳特色应用”、“大熊网络文化工作室”确定为福建省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获奖数量位居福建省高校第一位。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易班校本土化建设,构建“一校一品牌”、“一校一平台”工作矩阵,提升易班吸引力和黏度,进一步丰富福建易班内容供给,打造具有闽派特色的福建易班思政网。今年8月25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福建易班“十佳品牌项目”和“十佳特色应用”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福建省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各大省内高校积极申报参加,经专家评审,全省共立项福建易班“十佳品牌项目”10项、“十佳特色应用”10项,以及福建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10项。

据悉,作为沪外最早携手易班的重点高校,我校积极贯彻“通过平台聚起来、通过服务拢起来、通过内容带起来、通过研究抓起来”的建设思路,逐步形成了具有厦大特色的易班推广建设模式。2015年11月,我校承办了全国共建高校易班工作负责人考察交流活动、易班共建高校会议、全国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并获得首批“易班全国共建工作示范单位”称号。2016年11月,我校i厦大•易班发展中心也获评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颁发的 “十佳工作站”荣誉称号,工作案例《打造立德树人的互联网生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获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校学生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一等奖。

(学生工作处 刘群鑫)

责任编辑:黄伟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