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8日09:02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陈勇 詹娉俏)今天,在祁阳县召开的全省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和因灾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上,副省长、省减灾委主任杨光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保障所有因灾倒房困难群众春节前入住新居,确保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被盖、有病能得到及时救治。

    会上,省民政厅负责人报告了全省灾后重建和群众生活安排情况,省发改、住建等部门作了发言,祁阳、平江、宁乡、涟源等县市介绍了经验。与会代表还到祁阳县八宝镇香山岭集中建房重建安置点、进宝塘镇河埠塘社区分散建房重建安置点实地考察学习,观摩防灾减灾救灾模拟演练活动。

    杨光荣说,在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这次会议,既是以更加具体有力的措施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是一次动员部署会、经验交流会、工作推进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整合倒房恢复重建政策资源,加快恢复重建工作进度,全力保障建房安全质量,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他要求,各市州、相关区县要对受灾群众的生活救助开展情况、住房恢复重建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看工作落实的情况和效果,看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看工作中还存在哪些不足、问题,研究相关工作措施,迅速行动起来补短板,抓紧组织实施,分类保障好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功夫到底能不能真打?
  • 剑走偏锋的幼儿园“作业”真的好吗?
  • 民国时汽车不多,不好好开一样出事故
  • 小说:空荡荡的无名指只有伤心
  • 相爱相亲:豆瓣评分8.6为啥票房800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旅途中火车或飞机延误如何申请退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