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8日11:18 参考消息

分享

瑞典制造商柯尼塞格生产的超级跑车Agera RS4日在美国西部内华达州一段公路上跑出每小时277.9英里(约合447.2公里)的速度,刷新了时速最快量产车世界纪录。

此前的纪录由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跑车于2010年创造,时速为268英里(约合431.3公里)。为了挑战这一纪录,内华达州警方4日将160号州际公路长为11英里(约合17.1公里)的直道路段封闭数个小时,结果在双方向车道测试中,这辆黑色带红色装饰带的Agera RS均跑出创纪录的成绩。

获邀参加这一挑战活动的加州名车慈善机构Purist集团创始人帕特里克·王向记者介绍说,当天共有6部同款Agera RS在现场做了展示。创纪录的这款跑车配备了5.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1360马力。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规则,速度最快量产车指的是原厂出品未经改装的车辆。但是,这一规则并未限制这款车的产量有多少,所以参与这一纪录挑战的都是各大名车厂的特制款跑车,出厂数量非常有限。

帕特里克·王介绍说,柯尼塞格Agera RS每辆售价约500万美元,每年生产16或者17辆,目前全球共有60至70辆。

(责任编辑:张洁欣)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功夫到底能不能真打?
  • 剑走偏锋的幼儿园“作业”真的好吗?
  • 民国时汽车不多,不好好开一样出事故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天生不对》专治你五行缺笑命里缺爱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旅途中火车或飞机延误如何申请退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