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06:59 华声在线

分享

连续10天 每日35趟

高铁快运护航“双十一”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邓晶琎)广铁集团今日发布,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安排,为保障“双十一”期间物流通畅,将从11日起连续10天推出“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每天开行高铁快运动车组35趟,同比增长46%。

去年“双十一”期间,广铁集团首次开行电商高铁快运列车,不仅加快了电商货物送达速度,而且有效降低社会物流总成本,受到市场广泛欢迎。

今年“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铁路部门将每天利用从广州南、深圳北、长沙南开往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郑州、南昌、贵阳、昆明、厦门、合肥等方向的35趟始发高铁列车,开办高铁快运业务,并将根据货物量多少预留车厢数量。高铁快运还将对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库到库”的全程服务。

由于11日、12日以及18日、19日为周末旅客出行高峰期,届时广铁集团将增开高铁动车组列车,确保高铁快运和旅客出行运力充足。

“双十一”期间,长沙南站将为高铁快运货物设置专门的安检通道和装卸作业路线,严格实行客流与货流分置,全力确保高铁动车组列车运行安全正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天生不对》专治你五行缺笑命里缺爱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