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16:05 重庆时报

分享

陈一发(发姐):主播业界一枝花,人美歌甜陈一发。发姐以建筑设计师的身份加入网络主播行业,清纯而不做作,有着山城美女的直爽性格,多才多艺,既能解说游戏,号称“电竞长泽雅美”,又能够唱歌,一曲《童话镇》,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发姐还是“司机”届的扛把子人物,一言不合就飙车,很多男同胞都直呼上不了车。


冯提莫:来自重庆万州,甜美可爱的长相,娇小的身材,卖萌技术炉火纯青,作为斗鱼一姐,有着超高的人气,直播风格搞笑卖萌,翻唱水平不错,转型歌手后代表作品有《你不懂我》、《识食物者为俊杰》、《沈洁洁》。

王筱沫沫:来自重庆沙坪坝区,有着“国民妹妹”之称的王筱沫沫长相甜美清纯,才艺俱佳,作为一位钢管舞教练,她的钢管舞少了一些性感,多了一份古典之美,不论是之前的长发,还是现在的短发,都给人清丽脱俗的感觉。

赵小臭:

来自重庆渝北,“国民初恋”赵小臭长相清纯,喜欢玩LOL,直播中基本就是安安静静地唱歌,声音甜美,唱过的歌曲有《东京不太热》、《童年》、《小永远 》等,拥有一大批死忠粉。

小九九:

软妹小九九的直播中有许多演出服装,让人看着从不觉得累或者麻木,直播中经常都会应观众要求跳各种舞蹈,她有天使般的容貌,属于那种能用脸赚钱,非要靠才华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每日书荐:这8本书,让你读懂8种孤独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它与五台山齐名,曾被清顺治帝赐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