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等政府有关部门本月10日公布称,将向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再次提供补助,规模为6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并首次向参与韩朝经济合作项目的企业提供援助。

资料图片:开城工业园区(韩联社)

  据报道,2016年2月开城工业园区全面停运以来,政府已为遭受损失的企业提供5173亿韩元的补助,相当于实际损失额(7861亿韩元)的65.8%,本次新增补助后,有74.2%的亏损将得到弥补。

  新增的补贴主要涉及成品和原料等流动资产损失。韩国统一部方面表示,考虑到流动资产关乎小企业存亡,是恢复经营的关键,因此决定特别划拨资金提供支援。

  此外,受2008年金刚山旅游项目中断等因素影响,参与韩朝经济合作项目的企业遭受损失,而政府将首次对有关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据悉,本次将有900多家有关企业将获得补助。

  韩国政府还将视企业的具体投资和业绩提供500万-4000万韩元的抚恤金,计划于明年1-2月发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