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80分钟的无间断演出,令人完全沉浸其中。 李南轩 摄
160多年来,“卡门”历经文学、音乐、电影、舞蹈等不同媒介的诠释,而弗拉门戈舞剧《卡门》,被认为是最能传神表现卡门如火浓情和复杂内心情感的舞蹈艺术珍品。 李南轩 摄
舞剧《卡门》,从诞生至今,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久演不衰,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李南轩 摄
舞剧《卡门》用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舞蹈、精美的语言、纯粹的吉他伴奏向人们展示了西班牙的传统与文化。 李南轩 摄

  11月11日晚,在世界舞台上久演不衰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剧《卡门》在福州火热上演。音乐、舞蹈、歌唱、器乐在这部剧中融为于一体;舞台上,歌者、舞者、吉他手相互辉映;歌声、拍手声、踢踏舞步声、响板声、呐喊声环环相扣。在80分钟的无中断演出中,优秀的舞者们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个自由与爱情博弈的情感故事。

  据悉,舞剧《卡门》讲述的是1830年,发生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城的一个爱情悲剧故事。生性无拘无束的吉普赛姑娘卡门向往自由自在的爱情,引诱青年士兵唐·何塞,使他坠入情网。随后,卡门移情别恋,爱上了斗牛士埃斯卡米洛。虽然唐·何塞苦苦哀求卡门回到自己的身边,却被卡门断然拒绝,失去理智的唐·何塞刺死了卡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