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23:20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沈阳11月12日电(记者张逸飞)比赛还有不到两分钟,近况艰难的辽宁男篮在自己的主场以90:95落后丁彦雨航带领的山东队。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英雄的时候,韩德君站了出来。12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韩“胖胖”连得4分,带领辽宁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出7:0的小高潮,并最终以97:95战胜山东队。
  刚刚在上轮联赛中爆冷负于南京同曦,回到主场的辽宁男篮又迎来一场硬仗。面对此前仅输一场的山东男篮,辽宁队首节以21:19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丁彦雨航在双外援都在场上的情况下依然表现抢眼,单节拿下13分。而辽宁队则依靠巴斯和韩德君在内线的优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52:49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辽宁队外援巴斯因伤退场让山东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5:2,反超主队10分。辽宁队则依靠郭艾伦连得6分,将劣势缩小到4分,73:77。
  末节决战,山东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两分钟。辽宁队进攻中哈德森运球失误,韩德君捡起三分线附近的地板球后,直冲篮下扣篮得手。随后在防守中又是韩德君帮助哈德森抢断得手,并在哈德森上篮不进后,二次进攻得手。山东队的霉运还没有结束,劳森接发球后的失误又让哈德森命中了反超比分的三分球。随着丁彦雨航最后一攻三分不中,辽宁队以97:95艰难赢得了比赛胜利。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表扬。“今天主要赢在防守上,最近我们的比赛不管输赢,防守的质量一直在下降。今天做得很好,虽然我们只得到了97分,但是把对手得分控制下来了,所以就赢了。上一场我们伤了赵继伟,这一场巴斯的伤情也不明朗。希望我们能早点度过这段困难期。”郭士强说。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领军人物丁彦雨航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客队得分最高的则是小外援劳森,高效的美国人13投9中,拿下28分,同时贡献6次抢断。辽宁队则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分别是哈德森、巴斯、郭艾伦和韩德君。(完)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