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3日16:57 澎湃新闻

分享
iPhone X又曝出了新问题。
据科技网站MacRumors 11月12日报道,一部分国外网友反映,iPhone X的前置听筒扬声器如果调到较高或最大音量的话,会出现“噼啪”或“嗡嗡”声。
报道称,自iPhone X上市一周以来,拿到新手机的网友陆续开始在社交网站和科技网站中曝出iPhone X的前置扬声器问题。问题手机之中,扬声器做任何工作时,噼啪声都会出现,包括打电话、听音乐、看视频、闹钟和来电铃声等。
国外科技网站的网友留言。截图中有三位网友表示,他们遇到了扬声器的杂音问题
出现问题的iPhone X中,64G或256G版本都有,不同版本的iOS系统也都有。
iPhone X的听筒同样也是一个扬声器,它和位于手机底部的传统扬声器一道,为设备提供立体声效果。iPhone 7和iPhone 8的扬声器同样也有这种前置扬声器。
据报道,苹果已经为一些消费者更换了问题手机,官方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已经在收集相关的诊断信息。
科技网站Engadget 11月13日的报道认为,目前还很难认定造成杂音的原因。尽管看上去这好像是一个硬件问题,但几周前,苹果刚刚修复了造成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噼啪声的软件缺陷。如果iPhone X的问题和先前的iPhone 8也相关,公司应该会推出补丁修复这个问题,而不一定需要召回问题手机。
相关报道均表示,这个扬声器问题只出现在一小部分的iPhone X中,大部分用户没有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